fearless半夏白芨

CB是我的AWM。

因为喜欢才码字,自己开心就好。

【论如何反调戏学长/论坛体】

586楼BBBB边同学【楼主】

我组织一下语言的时间,你们就这么……/丧心病狂

继续接上!!!!

我看到学长一个人在那边跑步。一块纯白的毛巾就那么搭在肩上,似乎跑了挺久的,汗水顺着发丝流下来。

夕阳洒下暖色调的光,衬得他的五官格外柔和。

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好看呢。

【bh?】他突然就叫住了我,停下脚步,朝我的方向走来。

独属于他的低沉嗓音没有偏差地全数落入我的耳廓。

我想躲来着,但距离太近而且我刚刚几乎是一动不动,像暗恋他的女生一样盯着他看,所以现在完全没时间逃掉。

哒哒,越来越近。

【呵、呵呵,cy学长。好巧啊】只好迈回我已经跨出去的步子,不情不愿地转向他。

【嗯,好巧。】他走近我,看着他喉结一上一下地滚动,我感觉脸有点烧,阿西,一定是太热了?【一起跑么?】
    
【好。】不经思考就脱口而出,所以学长你的声音真的是让我无法抗拒啊!!!!麻烦下次换个声音跟我讲话o(´^`)o
   
两人并排绕操场跑,气氛有那么一点尴尬?虽然不知道尴尬的来源,我隐隐觉得,自己那次不只是洒了碗药那么简单,但他不说,我又何必主动提?我分明记得他嘴唇好像破了,所以我不会趁自己糊里糊涂的时候打了他吧,还TM打脸了?!!/允悲
.
————————插楼线————
【joker回复@BBBB边同学:等不及插个楼,BBBB,嘴唇上有伤的话,可能是亲的/并不简单】
  
【念白回复@BBBB边同学:不是打脸吧,很明显是亲的,B你是不是傻?】
  
【你是甜的回复@BBBB边同学:不用担心,一定是亲的啊。/啊发现学长这么好看了,所以心动么?】
    
【凯瑟一只喵回复@BBBB边同学:亲的?那我就放心了!/话说校草能不好看吗???】
   
【榴莲酥回复@BBBB边同学:这糖撒的猝不及防,而且傻B还毫无觉悟。/学长当然好看】
   
【同学我的菊花需要你的黄瓜回复@BBBB边同学:哇哦,发烧还有这等好事???/你以为校草只是说说而已吗?】
   
【吃草莓么回复@BBBB边同学:学长还不说/并不简单】
   
【你是火啊回复@BBBB边同学:亲了不说???一定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听说下雨了回复@BBBB边同学:我就看着你发糖/怎么说也是校草,还是大学的】
   
【BBBB边同学回复@此层所有人:什、什么,亲的???阿西,我宁愿相信是打的。/允悲允悲】
——————插楼完毕线————
一圈又一圈,像是年轮,缠绕指尖,却绕不到尽头。
就这么沉默了好久,久到我以为他不会再说话。
 
【笨蛋,你参加运动会了啊?】突然停下来,开口,声音却有点沙哑。逆着光,看着他的脸,我忽地就想着他这样的声线应该很适合唱摇滚。

【啊?】他的眼睛好像有星星。让我不自觉地沉溺其中。
  
【蠢,我说你是不是参加运动会了啊?说话的时候专心点。】
   
【嗯对】怎么了吗?
  
【你报什么了?】仔细听好像有一点开心,很轻快地问出口。那种像是终于找到了话题,如同得到糖果的孩子一般手舞足蹈的高兴充斥在空气中。
    
【3000!】我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乖,说真的,我很喜欢学长的声音。这种声线很特别。
  
【噗。是么,那么我们是对手奥。】
  
【什么??】还可以这么玩儿么,我们不是不同段么?我想了想、又认真看了看他的大长腿,计算着我赢过他的概率。
  
一秒后……开始绝望了,现在退出还来得及么?奥,突然想起来,这是强制性报名T^T。还没比赛就已经觉得很丢脸了。
   
【那你,加油。】
  
【呵呵,学长你觉得我一定会输么?】微笑中透露着妈/卖/批的我一脸哀怨地盯着学长。
      
【嗯,不会输。】他完全地面向我,揉了揉我脑袋,口气无比认真。【我的bh最棒了。】
     
【对啊对啊,我最棒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他第一次夸我诶。【嗯?不对啊,谁是你的?】突然发现哪里不太对劲。
   
【你啊。】他看着我笑。
  
晚风轻佛,好像有点甜。说实话,他说‘我的bh‘的时候我的心跳有小小地波动一下。
  
总有些人有意无意地说出会让人脸红心跳的情话。

所以,明明还是在撩我啊。( ̄^ ̄)
……

587楼

所以,就是在撩你啊。

588楼

哦,不撩你撩谁。

589楼

学长:笨蛋,说了只撩你。

590楼C的他

只想撩你。

【吃草莓么回复@C的他:可以】
  
【念白回复@C的他:仔细想想真的好甜,@BBBB嫁了吧】
  
【吃草莓么回复@念白:可小白,这是C啊,你不是萌学长学弟的么?】

…………

591楼joker

是『我的bh』啊/算是宣示主权?

592楼鹿啊鹿

是『我的bh』啊/啧啧,BBB从了吧,朕准了。

593楼无世Ose

是『我的bh』啊/很明显的主权宣示

594楼
  
是『我的bh』啊/想象蠢B一脸呆萌被学长揉脑袋,超级可爱的
  
595楼

是『我的bh』啊/BBB好迟钝

596楼

是『我的bh』啊/我的bh最棒了!!!

597楼

是『我的bh』啊/学长男友力真的!!!

598楼我喜欢你 一如当年

是『我的bh』啊/潜移默化

599楼你不斯文 我非善类

是『我的bh』啊/然后吃干抹净

600楼

是『我的bh』啊/〖谁是你的?〗〖你啊。〗莫名觉得这两句戳心窝子。
  
601楼
同楼上。是『我的bh』啊/你就是学长的!!!
  
602楼
  
是『我的bh』啊/间接表白了吧?!

603楼

是『我的bh』啊/在一起吧
 
604楼

是『我的bh』啊/这么明显,并没有什么不对劲啊。
  
605楼
是『我的bh啊』/实力宠溺

…………

614楼C的他

嗯我的bh。

【吃草莓么回复@C的他: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明明是一样的话,C发出来的感觉就好苏!!!!苏到无法自拔。】

【凯瑟一只喵回复@吃草莓么:可能是因为我们也萌CB,而且C是这帖里除了世鹿夫夫外唯一的男生了吧,除非有可爱的男孩子是深海鱼/托腮】

【念白回复@C的他:嗯,学长和你的bh/斜眼笑】

【你是火啊回复@C的他:破坏队形。但还是觉得苏!!!!】

【凯瑟一只喵回复@C的他:C的身份很迷啊。】

【joker回复@C的他:好好好,你的bh】

【BBBB边同学回复@C的他:?????认识我么你??】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