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rless半夏白芨

CB是我的AWM。

因为喜欢才码字,自己开心就好。

【论如何反调戏学长/论坛体】

——火光论坛——
主帖【学长总撩我】
……
520楼C的他
 
520啊
  
【吃草莓么回复@C的他:卧/槽。不抱希望的回一句,C抢到的楼层还真是好。但是不是忘记艾特人了呢?不要谢我,我只想安静地做个好人/@BBBB边同学】
   
【凯瑟一只喵回复@C的他:啊帮@BBBB边同学  虽然学长学弟什么的很好,但CB也甜啊。啊啊啊啊啊阿西,怎么办,如果C和学长是同一个人就不用那么纠结了/托腮】
     
【鹿啊鹿回复@C的他:我倒觉得可以把B交给你/@BBBB边同学  狗.儿子你说呢?】
   
【无世Ose回复@C的他:确实,这招不错。520@鹿啊鹿/随手帮@BBBB边同学】
  
【鹿啊鹿回复@无世Ose:⁄(⁄⁄•⁄ω⁄•⁄⁄)⁄】
    
【念白回复@鹿啊鹿:先声明这里鹿的小迷妹。不是我说你,你害羞个鬼啊现在】
       
【joker回复@C的他:表示两对都不想拆,阿西。/@BBBB边同学,我BBB请收下C的520】
    
【我是你的虻回复@C的他:对啊,520啊,不顺便表个白?!感觉C用情至深啊,所以BBB选哪一个?其实选不出来的话,我不介意你们3P的/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JPG./@BBBB边同学】
      
【我喜欢你 一如当年回复@C的他:C要主动艾特才对啊/@BBBB边同学】
     
【你不斯文 我非善类回复@C的他:有时候你的点真的很苏啊/@BBBB边同学】
  
…………
   
【BBBB边同学回复@此层除C外的所有人:卧/槽,这么多艾特。你们是想让我的爪机跟我say goodbay么???还有520什么鬼,人家都没说什么了,你们在这起什么哄啊????内个说3P的放学别走!!!!最后,谁TM说我、喜、欢、学、长、了??/我给你们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JPG/保持微笑JPG】
 
【C的他回复@BBBB边同学:顺顺毛】
  
【BBBB边同学回复@C的他:蹭蹭/委屈巴巴】
 
【C的他回复@BBBB边同学:其实,他们艾特的没错。你还挺可爱的。】
  
【BBBB边同学回复@C的他:啊,嗯?⁄(⁄⁄•⁄ω⁄•⁄⁄)⁄】
   
【吃草莓么回复@BBBB边同学:呦呦呦,脸红了。不管谁撩都抵挡不住???还是只限于学长和C?所以为什么要差别对待我们和C????/忍住不笑JPG】
  
【BBBB边同学回复@吃草莓么:才!不!是!你那里看出来差别对待了?/保持围笑JPG】
  
【吃草莓么回复@BBBB边同学:哪里都看出来了】
  
【念白回复@BBBB边同学:BBB你想想是不是只对C和学长没有抵抗力?/早已看穿一切JPG】
   
【BBBB边同学回复@念白:我……】
  

   
521楼无世Ose
 
听说这楼是〖我只爱你一个〗的意思?@鹿啊鹿
  
【joker回复@无世Ose:论宠溺只服你/星星眼】
  
【榴莲酥回复@无世Ose:你们两个好甜啊,全程高甜】
   
【念白回复@鹿啊鹿:啊男神!!!/并不简单】
   
【吃草莓么回复@无世Ose:对,你只爱他一个/心情贼J B复杂】
  
【凯瑟一只喵回复@无世Ose:你说你们这对多好啊,一出现就撒糖,哪像那两个别扭的家伙/无奈摊手JPG.】
    
【我是你的虻回复@无世Ose:我只爱你一个???撩汉高手/目光如炬JPG】
 

…………
——我是时间分割线———
…………
541楼
BBBB又玩失踪。好久没更了啊,只好翻到前面嗑旧糖。

542楼
  
对啊,自从上次说发烧之后又不见了。
  
543楼听说下雨了
   
所以这次又是为什么\假装深沉
  
【凯瑟一只喵回复@听说下雨了:我们这周运动会奥。】
  
【听说下雨了回复@凯瑟一只喵:瑟瑟,你见到他们了】
  
【凯瑟一只喵回复@听说下雨了:嗯,就开幕式的时候】
  
【榴莲酥回复@凯瑟一只喵:感觉A大一直在搞各种活动,果然智商高的人都不用学习的,我已埋进卷子出不来了\冷漠】
  
【凯瑟一只喵回复@榴莲酥:我们学校是比较自由啦,不过修学分还是很辛苦的,酥你要加油】
  
【榴莲酥回复@凯瑟一只喵:说的也是,不过我还是心疼我自己。/自抱自泣JPG】
  
【听说下雨了回复@凯瑟一只喵:同框咩!?】
   
【凯瑟一只喵回复@听说下雨了:不是的,学长学弟不同段,分别看到的,主持人的福利就是饱览天下,哈哈哈/仿佛拥有全世界的笑JPG】
   
【听说下雨了回复@凯瑟一只喵:羡慕ing,瑟瑟小女神,好厉害的样子,上次迎新也是主持诶。】
  
【凯瑟一只喵回复@听说下雨了:谢谢夸奖,我只是比较喜欢乱跑/提裙摆】
   
544楼我喜欢你 一如当年
   
啊啊啊啊啊我BBB快出来,安慰下我即将考试的心。
  
【你不斯文 我非善类回复:我喜欢你 一如当年:摸摸头】
  
【我喜欢你 一如当年回复@你不斯文 我非善类:抱住蹭蹭。】
  
545楼

楼快出现

546楼

好想看你和学长后续啊

547楼

糖嘞?!
…………
561楼BBBB边同学【楼主】

啊我回来啦,这周事情有点多。

【念白回复@BBBB边同学:\不管了,先激动地抱住】

【吃草莓么回复@BBBB边同学:终于等到你,抱住不放】

【joker回复@BBBB边同学:BBB求粉红。】

【你是火啊回复@BBBB边同学:那就慢慢说,我们等着】

【你是甜的回复@BBBB边同学:抱住不放】

【听说下雨了回复@BBBB边同学:扑倒】
   
…………

570楼BBBB边同学【楼主】

稍微往前翻了翻,瑟瑟说了我们运动会么?

【凯瑟一只喵回复@BBBB边同学:嗯,是的。所以有没有发生什么,有没有\期待脸】

【BBBB边同学回复@凯瑟一只喵:阿西没!有!没有没有!!!!!】

【凯瑟一只喵回复@BBBB边同学:啊好的,那就是有了,早已看穿/突然嚣张】
 
【BBBB边同学回复@凯瑟一只喵:??!!!】
  
571楼BBBB边同学【楼主】
下面是严肃的正楼?

说起运动会,我就来气啊喂。

作为real real 懒散的一个班级,我们的宗旨就是能坐着绝对不站着,能躺着绝对不坐着,所以,对于班长大大让我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运动项目这件事,我非常想问一句,excuse me??您老认真的??而且这是大学大学啊喂,不参加的话不是可以放假的吗???我开始怀疑我是不是上了一个假的大学/深沉脸

然后他看着一脸懵的我们说,大一必须要参加的。

我:……奥,妈卖比。

对于早已预见的结局,班长大大邪魅一笑,使出了杀手锏——抽签。对,你没看错,就是抽签。小婊砸,你知不知道这样很拉仇恨的??
  
听到四周传来的抽气声,他莞尔:这是老班说的,你们不报名我也没法交差不是,所以还是快点抽呗。

哼哼( ̄^ ̄),抽什么签,信不信我抽你?

然后我们一个班的人看着班长大大,班长大大看着我们一个班的人……

就像进行着一场拉锯战,但总有一方会妥协一样。

阿西,算了。秉承着前面的人躲过的几率大,我还是义无反顾一往而前一马当先一马平川一劳永逸一啊没什么了地随手那么一抽,抽完签以后我有一句妈卖比一定要讲。你B要跑3000啊喂,这样真的大丈夫?我可是跑个800都要瘫一会儿的人\窒息式绝望

思及此,我谄媚地走向班长大大【全世界全宇宙最帅超级帅的班长,您看看我可不可以换一个项目?】谁还不会个生存之道啊是啵。

【行啊,如果你找的到愿意跟你换的人。】班长似乎在憋笑,扬了扬手中的报名纸,躲过了我的攻势。【五分钟之内搞定。】

呵呵ʅ( ´・∧・`)ʃ,如果我手上有什么东西我一定糊你一脸。你觉得会有吗??哪个家伙会傻到主动去跑???
.
我有点难过,说真的。3000米是闹着玩的吗?奥,为了不被老班说道,还要去练习。我TM就这么在下午5点多还是饭点的时候不情不愿地走到了操场,操场上人并不是很多,我东瞅瞅,西看看,一点都不想训练。然后,我看到了……
  
571楼榴莲酥

奥,看到了……

572楼

我也想糊你B一脸现在。我说你倒是一口气更完呐

573楼念白

我觉得你B一定是看到学长了

574楼

B你学坏了,以前不这样的。

575楼你是火啊

看来你B又欠调教了。小皮鞭辣椒油什么的准备好。这次是囚禁play!

【同学我的菊花需要你的黄瓜回复@你是火啊:重口?害怕ε٩(๑> ₃ <)7з】

【你是火啊回复@同学我的菊花需要你的黄瓜:你那一脸荡漾的表情是怎样??!】

【念白@你是火啊:囚禁???!!!!卧/槽,超级带感】
     
576楼

有看到学长!!!!!

577楼同学我的菊花需要你的黄瓜

赌一根奥不一车黄瓜,绝对看到学长了。

578楼

是学长没跑的。

579楼我是你的虻

BBB不要不吃饭,会得胃病。

【BBBB边同学回复@我是你的虻:啊好/以后尽量吃?话说你的关注点很特别啊。】

【我是你的虻回复@BBBB边同学:/突然害羞JPG】

580楼

既然人不多,那还是可以暗戳戳发个糖的对啵?!随手那么一扯就可以亲啊喂!

……

评论(1)

热度(26)